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放飞梦想,奔向未来——郑州财税金融学院2020-2021学年中马合作办学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2 09:27:04     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为了营造学院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也为了鼓励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成果。4月21日下午2点30到4点,我院科研外事处联合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在1号楼203教室共同举办英语自命题演讲比赛,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市场部燕俊雅,建设大学驻我院办公室主任陈彪以及19级和20级的中马国际合作办学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以“梦想”、“我的大学生活”等主题进行演讲。比赛之初,主持人介绍评委成员后,由马来西亚建设大学燕俊雅老师致辞,告诫同学们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也针对每位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最后,来自2020级金融管理6班的李梦廷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自然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燕俊雅主任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肯定大家的优点,同时也鼓励同学们更加努力提高英语水平,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陈彪老师也积极地与同学们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将来留学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英语才能的舞台,也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有助于营造学院英语学习氛围,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