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管城分局出入境管理处来我院进行涉外单位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11:11:38     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2019年6月18日,为了更好的提升我院的国际办学水平,加强我院涉外单位管理。郑州市管城分局出入境管理处的朱瑞华警官一行到我院进行涉外单位实地考察。

朱瑞华警官一行首先在我院涉外专办员白若羽的带领下,来到我院英语外籍教师的住所进行实地走访。朱警官对外教的基本信息进行了了解,并询问了外教的相关生活情况,最后介绍了郑州市的12项移民出入境便利政策措施。

外籍教师走访结束以后,朱警官一行来到我院厚德楼208会议室,对我院的涉外单位管理进行了考察,科研外事处张晓阳处长,于瑜副处长,涉外专办员白若羽老师列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晓阳处长对管城分局出入境管理处的同志到我院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和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朱警官对我院的外教及涉外单位管理方面进行了调查了解,并由涉外专办员白老师进行了回答。最后朱警官对我院的涉外单位管理提出了肯定,并希望我院能和管城分局出入境相互配合协作,更好的完成学院的涉外工作。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