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科研外事处参加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0 11:32:29     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教育外事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5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线上举行。本次培训是继中外合作办学政策解读培训班之后的第二期专题培训。我院科研外事处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王华星处长主持,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协会会长徐恒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同时此次培训邀请了5位省内外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资深专家,聚焦近年来河南省本科和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对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分析,对迎评参评工作进行指导培训。

 

培训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契合实际、有较强的的指导意义,在理论和实践层面均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