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科研外事处参加2022年河南省“平安留学”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2:13:20     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2022531日,2022年河南省“平安留学”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在郑州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处处长黄立琼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科研外事处外事工作相关人员以及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在培训会上,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参赞代双明、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培训部主任李同归教授和国际安全教育专家王学军应邀授课。就海外安全风险隐患与应对措施、如何在疫情下自我身心调整、留学心理适应阶段、心理症状识别、海外安全现状、留学风险以及如何做好留学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平安留学”工作的重视,同时也提供了更为全面的国际形势和留学风险方面的介绍,更加提升了大家对未来出国留学的信心。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