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科研外事处召开赴韩国瑚山大学交换生安全与纪律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18:39:10     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2023330下午,来自我院艺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21级的2名学生即将踏上赴韩国瑚山大学,这是自疫情放开以后,学院第一批踏出国门的学生。临行之前,根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交换生管理规定》,科研外事处对此次出境赴韩学生召开行前安全与纪律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科研外事处白若羽老师主持。

 

会议上,白若羽老师宣读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师生出国参赛学习遵规守纪承诺书》,提醒并要求同学们在境外时要自觉维护国家形象、遵守当地法律、禁止参加各类反动宣传;同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同学们在认真研读与领会会议精神后,在承诺书上签字。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