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科研外事处参加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全流程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8 09:37:28     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4月25-2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支持、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周口师范学院协办的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全流程管理培训班在郑州举办。本次培训为我省教育对外开放系列专题培训之一,我院科研外事处张晓阳处长和白若羽科长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内外中外合作办学领域资深专家,结合我省中外合作办学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定制式命题讲座,对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申报事项、方案设计、财务管理和规范、组织管理与质量保障以及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们更加深刻准确地把握了合作办学面临的新形势,更加深入透彻地理解了合作办学有关新政策,借鉴专家们和兄弟院校行之有效的办学经验,能够规避办学风险,提升办学质量,收获颇丰。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协会会长徐恒振出席结业仪式并总结讲话,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协会秘书长王华星主持结业仪式。结班仪式上,我院科研外事处张晓阳处长被评为优秀学员并上台领取优秀学员结业证书。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