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管城分局出入境管理处来我院对外籍教师进行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3 10:06:52     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20231122日,为了更好的提升我院的国际办学水平,加强我院涉外单位以及外籍教师管理,提升同辖区出入境、派出所的联合联动。郑州市管城分局出入境管理处的陈霞警官一行到我院外教公寓进行实地考察。

 

陈霞警官一行首先在学院科研外事处白若羽科长的带领下,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和中马合作办学项目外籍教师的公寓进行实地走访。陈警官详细了解了外教的基本信息,以及关注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就外籍教师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希望外教能够及时向学院及相关部门反馈生活中的问题。 

最后警官对我院的外籍教师管理提出了肯定,并希望我院能和管城分局出入境金岱派出所相互配合协作,更好的完成学院的涉外工作。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