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第三期瑚山大学“中国文化探访研修班”中韩师生交流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10:31:46     责任编辑:gjjl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为了迎接韩国瑚山大学第三期“中国文化探访研修班”的老师和同学们,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联合团委在一号楼报告厅开展了中韩师生交流联谊活动。韩国学生带来了民族舞蹈《阿里郎》和钢琴独连奏,我院师生为大家带来了器乐联奏《青花瓷》、歌曲串唱、健身操舞、和跆拳道表演,现场反响热烈。通过此次联谊活动愿为中韩师生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搭建了桥梁。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