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展韩式美颜艺术 促中韩文化交流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1 10:52:21     责任编辑:      来源:师资队伍     浏览次数:

    在韩国U1大学美容艺术学教授到我院来访之际,由国际处、教务处、商贸系、体音美艺术系联合举办的人物形象设计研讨交流会于1月9日(周二)下午在我院1号楼502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交流会邀请韩国著名的美容艺术设计专家教授现场示范讲解美容化妆技巧,我院商贸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和体音美艺术系的老师和学生们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会现场

韩方林教授介绍韩国美容艺术专业情况

    交流会上,韩方教授结合模特的具体情况现场展示化妆技巧,并对我院老师示范的模特妆容进行了评点和指导,讲解了韩国目前美容文化的流行特色和中韩在化妆手法上的区别。现场师生参与的热情高涨,讨论的氛围热烈,对所有参与的模特和提问的学生韩方教授特意赠送了化妆品和美容工具,让学生们惊喜连连。

韩方教授讲解并示范

我院老师示范妆容

金教授示范化妆技巧

我院老师示范彩妆

    国际处徐熠明处长对交谈会作总结时,给学生们提出了期望,希望我们的学生开拓视野,不虚度大学时光,对自身作个长远的专业或职业规划,国际处也力争给大家提供更多这样学习和深造的机会。

国际处徐处长总结

    交流座谈会在不知不觉中历时了一整个下午,现场精彩纷呈,欢声笑语不断,在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

啦啦操示范妆容

(撰稿:张勇/审核:徐熠明/摄影:白若羽)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