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中心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讲政策 解民忧 惠民生 促发展——郑州市2023年度第四期财政民生政策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9-21     责任编辑:干教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富】9月21日下午,我院举办的郑州市2023年度第四期财政民生政策培训班在河南大学顺利结班。来自郑州市金水区、上街区、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各行政村的村委干部及财务人员共计16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赵培勇主任作结班典礼讲话)

(学员们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仔细甄选培训课题、讲师及实践教学内容。河南大学李保民教授讲授《当前我国的经济形势与对策》分析的有理有据,做到课程思政与理论知识的有效融入。宋丙涛教授带来的《基层治理与乡村振兴》,深入剖析了我国乡村治理的特点,探究了发展目标与路径。王黎明副教授带领学员们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庞洪铸教授从国际形势破题,精彩解读了当前我国周边热点问题。培训期间,组织学员们参观了开封博物馆和西姜寨乡,感受了开封深厚的文化底蕴,启发了特色新农村建设思路。

(河南大学李保民教授授课)

(河南大学宋丙涛教授授课)

(河南大学王黎明副教授授课)

(河南大学庞洪铸教授授课)

(学员们参加现场教学)

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后,举办了简短而又隆重的结业典礼。郑州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主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干部教育中心主任赵培勇从培训质量、培训服务、培训效果三方面进行总结,并勉励学员们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守好本职,勤奋学习,学以致用,真抓实干。随后,为本期培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本期培训优秀学员合影)

(全体学员合影)

财政民生政策培训班为农村基层财会干部建立了相互认识、交流、学习的平台。与会学员一致表示,培训课程选得好,培训讲师教得棒,培训服务做得优,达到清晰政策、提高认知、开拓思路的目的,将所学、所感、所想、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审核人:赵培勇/摄影:李雪)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