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中心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办人民满意的培训 做服务社会的实事——郑州市2023年度财政民生政策培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9-28     责任编辑:干教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富】9月25日-9月28日,我院举办的郑州市2023年度第五期财政民生政策培训班在河南大学圆满收官。来自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各行政村的村委干部及财务人员共计15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全体学员合影)

9月25日下午,郑州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主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干部教育中心主任赵培勇,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绍辉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郑州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刘艳丽主持。

(开班式现场)

(学员们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了河南大学李保民教授、宋丙涛教授、王黎明副教授、张涛副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国经济形势、国际形势及乡村振兴等专业领域深入解读,提升了学员们的认知水平。现场教学中,学员们来到西姜寨乡和开封博物馆,学习特色新农村建设经验,感受八朝古都的文化魅力。

(河南大学李保民教授授课)

(河南大学宋丙涛教授授课)

(河南大学王黎明副教授授课)

(河南大学张涛副教授授课)

(学员们参加现场教学)

9月28日下午,在完成各项培训课程后,举行了第五期结业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本期培训优秀学员合影)

自此,2023年度财政民生政策培训圆满收官,干部教育中心将继续以办人民满意的培训,做服务社会的实事为宗旨,开拓培训思路,完善培训课程,严选培训场地,创新培训工作,提早科学谋划,全力保障来年培训班的高质量举办。(审核人:赵培勇/摄影:李雪)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