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中心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郑州市财政局干部教育中心乡镇财政干部培训经费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1-03-24     责任编辑:干教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郑州市财政局干部教育中心

乡镇财政干部培训经费管理制度


1、财政支农政策培训严格实行项目管理,确保规范管理、精细核算、强化监督。

2、培训补助资金实行专账管理,专款专用。

3、培训班按班次建立培训台账,就每班次办班地点、办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学员及授课教师等情况作出详细记录。

4、要健全资金管理制度,对资金使用实施全过程监督管理,并定期或不定期对培训补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

5、要主动配合监察、审计等部门做好培训资金的审计、检查、监督等工作。对骗取、截留、挤占、滞留、挪用培训补助资金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郑州市财政局干部教育中心

2014年10月26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