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专场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1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长更】12月19日下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主办,我院承办的“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专场活动在线上举行。

活动伊始,我院招生就业处段春霞副处长从办学定位、师资力量、学院荣誉、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之后,本次活动的嘉宾企业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杭州高能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亿滋食品(北京)有限公司、极兔速递四家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先后对本企业的品牌文化、业务发展、需求岗位、招聘流程等做了详细介绍。活动中,四家企业针对我校设置专业共计带来精英管培生、销售管培生、投研助理、技术培训生、行政物业类、采购类、物流营运类、服务支持类等相关岗位共计340个。

此次专场活动在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视频号、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视频号、中小企业产教融合微博、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视频号等平台同步直播,合计观看人数达到1517人,为2023届毕业生和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可靠的简历投递渠道。

此次活动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具体落实举措,旨在充分挖掘聚拢企业岗位资源,搭建高校人才供给端与企业岗位需求端对接平台,精准服务毕业生就业和企业招聘需求。我院后续将继续探索促进就业新举措,增加线上招聘频次,加大就业工作推进力度,提高招聘信息推送精准性,大力开展符合我院毕业生实际情况的招聘活动,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审核:段春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