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十一】经济管理系访企拓岗——华中设计院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我系与河南华中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在腾讯会议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河南华中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监齐文;我系党委书记徐熠明、副书记田振停、造价教研室主任许准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系就业专员王旭东主持。

线上座谈会现场

徐书记致欢迎辞,对来访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系造价专业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等情况。并提出了关于此专业在未来就业、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方面的问题,和企业共同交流。

书记就就业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流

会上,来访企业齐总监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用人需求等,对我校的专业建设和学生技能培养以及眼下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建议,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事项展开了交流。

齐总监就当下就业情况交流分析

座谈交流现场

最后,来访企业齐总监在线上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解答了学校关于求职、就业、职业发展方面的问题。本次会议在深化校企联系、提高供需对接水平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访企拓岗对于我校拓展就业合作、聚焦深化产教融合,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提供了有效路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