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五】“不负韶华,未来可期”——会计学院教师送学生奔赴实习岗位

发布时间:2022-07-08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景旗】为了进一步深化我院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落实学生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与工作的基本保障,5月30日会计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宋景旗和20级年级负责人安艺跟随本次32名实习学生,共同前往武汉海尔电冰柜有限公司。

出发合影

在实习生们顺利到达武汉海尔电冰柜有限公司实习单位后,公司领导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不仅对大家日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规划,同时也开展学生岗前培训,向大家强调了公司的管理制度、薪资待遇、安全问题、发展前景等。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进入车间,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环境。交流过程中,带队教师再三嘱咐实习学生时刻牢记岗位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机会,在有限的时间里积极参与实习的各项活动,充分锻炼自己、增长知识和能力、提高专业技能,为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师与海尔负责人合影

洽谈会议

本次校企合作实地考察顺利开展,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校企合作单位的交流互动,同时也了解学生实习的情况,指导了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相信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会收获颇丰。希望同学们在各实习单位实习期间取得更大的进步!【审核人:董昕/摄影:郝齐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