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四】走进新晨飞和新大陆——信息技术系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22-07-08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邹溢】2022年6月29日下午,信息技术系主任喻林、副主任张金娜、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邹溢赴河南省新晨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办事处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考察一行人先后对两家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喻林主任向企业介绍了我系2022届应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并向用人单位了解企业岗位的需求情况,积极了解用人单位对我系人才培养建议。双方围绕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新的发展时期,校企深度沟通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校企双方将以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为契机,不断凝心聚力、合力攻坚、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的新机制,在校企合作新模式、人才培养新方式和实习就业新途径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信息技术系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摄影:邹溢;审核:张金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