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和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瑞博】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7月28日学院特邀丹尼斯集团人资总经理李峰、人资招聘经理周二琳、人资招聘主管谭旭杨在厚德楼418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院长程慎、党委副书记来栋梁、招生就业处、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商贸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来栋梁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首先对丹尼斯集团人资总经理李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由院长程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人才质量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共同推动产教深入融合,携手创建校企合作新典范。

丹尼斯集团人资总经理李峰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钦佩,她表示丹尼斯从1997年在郑州成立以来快速的发展离不开高校人才的支撑,公司现已形成集百货、地产、加工、酒店业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经营业务范围和学校专业培养方向非常契合,希望今后能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

学院近些年来一直致力于校企合作企业的拓展,与丹尼斯集团建立合作关系是我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又一硕果,同时也是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计划的进一步延伸。得力于学院“走出去、引进来”双向驱动模式,下一步,丹尼斯集团将通过线上、线下为学院提供大量实习就业岗位,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审核:彭明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