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后勤处组织召开施工进度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责任编辑: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玉洁】为确保后勤项目专用资金按时间节点正常支付,5月21日,后勤处组织召开我院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协调会。院长程慎、财务处处长张春、后勤处处长张晓阳、副处长魏永辉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施长春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各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项目施工进度及后期施工计划,承诺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根据设计图纸和施工规范,如期保质完成所有施工项目。各项目负责人现场签署施工进度承诺书。

副院长施长春指出,各施工单位在施工工期内要服从学院规定,在完成施工进度的同时要保持施工现场整洁,施工过程要井然有序。

院长程慎针对我院现场施工项目多且相互交叉、施工难度大、学生返校、财政资金支付压力大等情况对各施工单位做出重要指示:一是未进场项目要抓紧时间完成进场前一切手续;二是各施工单位要本着科学、文明、安全施工的原则加强项目管理,按规范操作,责任到人;三是加强与学校的沟通,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施工进度。【审核:张晓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