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蔡弘一行督导我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日,河南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蔡弘一行到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党委书记王霄鹂、副院长施长春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人陪同检查。

                                               党委书记王霄鹂汇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校门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党委书记王霄鹂就我院疫情防控、各部门部署安排、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她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各种影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全院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为目标,结合我校实际工作情况,使全体师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切实维护了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截止目前,全校未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各院系对师生摸底建档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物资保障基本到位,开学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检查学生食堂

检查实训教室 

蔡弘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先后来到校门口、学生宿舍、洗浴中心、食堂、实训教室等场所,深入查看了疫情防控的制度、措施、物资等,充分了解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在实地检查后,蔡弘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校园疫情防控需要常态化,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教学两不误,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以精准、有力、有效的监督问责方式压实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盯紧抓好重点工作、重点环节;要做好教学教学工作,保证全年教育教学任务的完成。【供稿:宣传部/审核:王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