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处组织慰问入伍新兵

发布时间:2020-09-09 责任编辑:学生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茜雅】9月9号,我院学生处张寅老师、牛琳娜老师、王茜雅老师前往新郑国防教育基地看望慰问今年9月份入伍服役的我校40名大学生新兵。

fa626f9e96f506e2a5043b3146a26c8

张寅老师在座谈时详细了解入伍新兵在部队的训练、生活和学习情况,代表学院向入伍新兵表示诚挚慰问。勉励新兵充分利用好两年有限的军旅时间,练好本领、加强军事技能学习,把在部队的严明纪律和作风精神带回到学校,进而推进学校的学风建设。

f8b579eb24230ce016ab34a8cbe0a5c

张寅老师同时勉励入伍新战士要吃苦耐劳,在部队能够继承和发扬我校务实、进取、包容、创新的优良作风,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全校师生的殷切期望。

019ff36f8acc201f66a7de19efaf26f

我院领导给新兵精心准备了慰问品,并鼓励大家安心服役,报效祖国。

                                                            【审核:陈 勇/摄影:王晓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