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学期 新气象 新起点--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2020-09-1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艳丽】秋风送爽,微风拂面,我院又迎来了一个朝气蓬勃的新学期。同学们望眼欲穿地等待,终于等到返校的这一天。沉寂了一个夏天的校园,在这个秋天再次热闹非凡。满怀期待的同学们再次装点行囊,抖擞精神,从各地奔向学校的怀抱,以崭新的面貌重返美丽的校园。

9月10日是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党委书记王霄鹂、院长程慎在郭建军副院长、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院系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教学楼、实训室等进行巡视。学院领导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和教学实验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门复学复课相关规定,积极做好秋冬季节高发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和学院公共安全卫生,周密安排学生分批错峰返校报到,有序推进秋季学生顺利开学。同时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全面恢复教学秩序,确保秋季学期课程顺利进行。

从检查巡视情况看,开学第一天校园里学习氛围浓郁,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各部门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充分,保障有力,校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授课教师在暑期就准备好课件、教案等资料,提前来到了教室,开始新学期的第一课。同学们也早早地来到了教室,有的班级提前七点半就在教室整整齐齐地等待老师的到来。全院师生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教学工作中。

                                                       【审核:李延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