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年河南省建设类院校第七届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暨第五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1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亚峰】9月21日,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我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河南省建设类院校第七届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暨第五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省的30多支代表队参与了本次大赛的角逐,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基础上进行线上的互相切磋和交流,共同呈现出了一场异彩缤纷的比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比赛转为线上模式,我院接到竞赛工作的承办通知后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研讨竞赛的方式、方法与规范运作程序,认真组织并进行竞赛的各项准备与赛事活动,制订了相关《参赛手册》,并成立工作组对大赛流程进行详细、周密的研究部署。在竞赛过程中,各方严格执行竞赛标准要求,认真落实竞赛细则及保密、回避等有关竞赛制度,确保了整个竞赛在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下顺利、圆满地完成。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工程造价代表队积极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施工管理、招标文件编制专项一等奖、工程造价技能竞赛赛项团队一等奖和大赛最佳组织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务实、进取、包容,创新”的优良校风。

通过本次大赛,加强了我院与全省各院校之间的交流,展示了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学子在工程造价技能方面实训成果,不仅扩大了学院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也让学生在实践中强化专业应用技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此次比赛对于引导院校积极开展人才信息化应用能力培养,促进实践教学,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审核:刘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