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我院抢险救灾党员突击队奋战纪实(三)

发布时间:2021-07-28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7月27日14时20分,河南省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为了避免学校和师生的财产安全受到损失,在收到后勤处急需补充防洪沙袋的需求后,我院抢险救灾党员突击队员们立即放下手中工作,投身到防汛志愿服务中来。

27日下午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27日下午,6名党员突击队员不顾烈日当头,率先扛起铁锹奔赴西校区装沙现场。随后,不少党员同志闻讯,纷纷加入到志愿活动中。尽管酷暑炎炎,但丝毫没有影响党员突击队员的干劲。“作为一名党员,咱干都中了。”田振停同志一边擦汗,一边给大家加油鼓劲。

28日上午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在得知学院需要防洪沙袋的消息后,不少党员同志28日一大早专程从家赶往学校。15名党员突击队员齐聚体育场,组建了装沙、封口、运送三个小分队。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齐心协力,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校内重点防涝区域沙袋堆放完毕

堡垒在一线矗立,党旗在一线飘扬。经过两个半天的不懈努力,党员突击队共填装沙袋500余个,分别堆放在东区西门、地下车库、行政南楼、实训楼、图书馆、体育馆、配电房等重点防涝区域,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审核:李延玲/摄影:李延玲 曹辰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