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汲取百年党史智慧 厚植时代青年担当——院长程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0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励 曹辰波】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党员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做勇担重任的时代新人,10月15日下午,在学院党校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程慎院长作了题为《从党史学习中提振“志气、骨气、底气” 争做时代新青年》的专题讲座,入党积极分子和金融学院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程慎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金融学院党支部党员代表授课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程院长深刻阐述了中国人志气、骨气、底气的深刻内涵,揭示了新的历史时期这一伟大精神的时代价值,并寄语大家要为学有责、为事有责、为人有责,在大担当、大作为中开创人生新高度,在感悟先进楷模优秀品质中提升人生境界,在坚持锤炼过硬意志品格中筑牢理想信念,在开创未来的道路上彰显青春担当。

程慎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金融学院党支部党员代表授课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扎稳信仰之根、筑牢思想之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无拼搏不青春”的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切实担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审核:赵春磊/摄影:郎一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