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冬日里最美的身影——记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最美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1-16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乔增辉】疫情不止,志愿不停。1月16日,这是学院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在美林河畔和美景龙堂两个小区开展志愿服务的第八天。八天来,两组志愿者们克服困难、身先士卒,把最美的身影留在了两个小区的居民心中。小区有一位大娘说到:“小伙子,我排队就站了这么一会儿膝盖就冻的受不了,你们可是要在这里站一天,不冷吗?你们真的很辛苦,谢谢你们!”这样的场景在这几天的核酸采样志愿服务中频频出现,志愿者们的尽职尽责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志愿服务队田振停组长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在此次郑州疫情防控中出一份力,为群众办件实事,就是再苦再累,我也心甘情愿,毫无怨言。”八天来,学院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已经累计为6万余名居民提供采样信息登记志愿服务,不少队员的耳朵、手背和脚掌已经有冻伤的迹象,可是依旧面带微笑,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词,他们就是冬日里的最美身影。【审核:李延玲 /摄影:志愿者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