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按照市委、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月24日上午,我院在厚德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院党委领导班子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家紧扣主题,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精心准备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我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首先代表院党委作对照检查。王书记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改进方向。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查摆个人问题,相互间坦诚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有利于学院发展、有利于作风改进、有利于班子团结的角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相互督促、共同提高的作用。

院党委书记王霄鹂作总结发言

王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下一步工作,王书记要求,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班子建设,提升治校能力,树牢服务意识,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审核:李延玲/摄影:曹辰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