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领导深入禹寨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28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28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施长春一行深入新密市平陌镇禹寨村开展驻村春节慰问工作,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施院长将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去年收成怎么样?”“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迎着雪花,施院长一行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村“五保”户、“低保”户、大病户和困难残疾户家中,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详细了解他们在医疗、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逆境,敢于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施院长将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走访过程中,施院长与驻村干部进行亲切交谈,仔细倾听了一年来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点。施院长强调,年关将至,驻村干部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矛盾化解、安全排查等各项工作,始终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定、团结、祥和的春节。

施院长与驻村干部进行亲切交谈

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延玲、宣传部部长王琪、金融学院党支部书记赵春磊陪同慰问。【审核:李延玲/摄影:赵书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