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圆满完成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4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晓阳】1月3日下午,以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刘洪振副主任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工作调研组一行3人莅临我院开展学生体质健康调研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娣、党政办公室、体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董娣与省厅调研组一行交流工作

党委副书记董娣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体育部主任李爱群对我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做了汇报,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学生体测基本情况,讲解了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工作方案,体育部副主任张光宇、学生体质健康中心负责人孙孟进行了补充汇报。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调研会

会议结束后,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调研组对学院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并要求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做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调研组对学院体测中心实地考察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学院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推进学生体测工作,始终把学生身心健康摆在首位,完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方案,健全体测突发状况应急处理机制,打牢安全基础。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学生体质、健全人格。始终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让我院的体育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审核:李爱群/摄影:刘晓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