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情系驻村干部,新年慰问暖人心——我院领导深入莪沟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09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乔杨】沐着冬日的暖阳,带着浓浓的情意,1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慎、党委副书记董娣、副院长施长春一行深入新密市超化镇莪沟村开展驻村慰问工作,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副院长施长春从学院历史、专业、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莪沟村党总支书记范新法介绍了莪沟村的现状与发展规划。新密市超化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孟宏耀对学院的驻村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学院为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慎介绍了我院驻村工作队情况,希望发挥学院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同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接地气,加强学习,转变作风等要求,驻村工作队是学院与莪沟村之间的桥梁纽带,要发挥“尖兵”作用,帮助村党组织干事创业、争创“五星”。

最后驻村第一书记刘子印表示会认真学习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密切联系群众,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村与学院联络员工作。

会后,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慎一行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办公区和生活区情况,并深入群众开展驻村慰问工作,为老党员、困难户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困难群众家中,“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程院长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以乐观的态度融入生活,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亚斌、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延玲、商贸系党支部副书记刘晋等陪同慰问。【审核:李延玲/摄影:刘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