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寒冬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党委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凯】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体现学院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关心,1月13日,组织人事处离退休科受院党委委托对离休老干部、县处级老干部及部分生活困难、身体有恙的老同志们开展了慰问工作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本次慰问工作,学院党委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听从老干部建议,从保证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出发,通过发放慰问信、微信和电话问候、赠送慰问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以此向他们表达了学院党委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之情。

老同志们在收到问候及慰问品后,对学院领导的关心慰问纷纷表示感谢、对学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纷纷表示欣慰。同时,还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审核:李延玲/摄影:乔增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