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4 责任编辑:党政办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邢静媛】1月13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娣主持。

会议现场

院长程慎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为艰难、极其难忘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取得防疫重大成果的同时,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优发展思路和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化内涵建设,凝心聚力,团结进取,拼搏实干,在新校区建设、国赛成绩、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人才队伍、体制机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果和进步。荣获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2021年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考评达标单位、郑州市2021年度财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

展望新的一年,程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深入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快新一轮“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学院将遵循“品牌、超越、突破”的工作思路,在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三教改革”、学生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治理体系、对外合作、项目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全力做好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王霄鹂发表讲话。她表示,过去一年,大家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累累硕果,这是学院全体师生奋力拼搏的结果,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的一年“重新出发、再创新业”的殷殷期待。

会上,分管院领导对寒假期间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核:王亚斌/摄影:邢静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