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驻村帮扶促发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我院领导深入禹寨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6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乔杨】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驻村干部以老带新、压茬交接,1月16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娣一行深入新密市平陌镇禹寨村慰问特困供养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

在禹寨村党群服务中心,董书记与驻村干部、村委委员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了三年来驻村干部在乡村振兴、“五星”支部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禹寨村党支部书记冯文欣代表村两委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在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村里各项制度不断完善,干部素质进一步提升。董书记强调,年关将至,驻村干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交接工作,把驻村经历当做一笔宝贵的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




走访慰问中,董书记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护,坚定信心,努力奋斗,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并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在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了。







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延玲等陪同慰问。【审核:李延玲/摄影:刘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