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工作优秀院校”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29 责任编辑:田雅菲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田雅菲】2023年5月26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召开职业院校实习管理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王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在厚德楼518会议室设分会场,实习实训中心及各院系实习工作负责人、实习专员、实习指导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王凯作重要讲话,内容涉及分析各职业学校实习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职业院校实习管理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总结,并安排2023-2024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有关工作。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蔡崇宣读了2022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工作优秀院校名单,我院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工作优秀院校”荣誉称号。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守实习育人初心,强化学生实习工作统筹,进一步加强实习指导,压实各方责任,扎实有效推动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技术技能培养质量和水平,为促进学院的内涵建设和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审核:杨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