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刘文华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凯】岁月鎏金,桑榆非晚。5月30日上午,厚德楼418会议室温情浓浓、其乐融融,学院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和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欢送刘文华同志光荣退休。

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延玲主持座谈会,宣读了退休文件并简要介绍了刘文华同志的工作经历。

伴随着一首温馨的旋律,曾经朝夕相处的同事们纷纷畅谈和刘文华同志工作期间的点滴和情谊,表达了对刘文华同志由衷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随后,刘文华同志回顾了自己工作的峥嵘岁月,真切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他表示,今后将退休不退心,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

最后,在一片祝福声中,大家为刘文华同志献上了鲜花并与其合影,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学院副院长施长春感谢刘文华同志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倾情付出和无私奉献,祝福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施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贡献和心血,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刘文华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审核:李延玲/摄影:杜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