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9 责任编辑: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沙晓漫】6月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考点顺利进行。此次考试,全院共有540名考生报考,共设考场18个。

我院高度重视四级考试组织工作,6月14日下午召开考前协调会,从外部保障、考务安排、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对各职能部门在考试中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15日中午组织考前培训,要求所有考务和监考人员要增强监考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掌握好时间节点,认真落实监考责任;严格遵守监考教师自身监考纪律,按时参加监考,不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本着对国家、对社会、对全体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试卷的安全保密。

为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每个考场都配备无线信号屏蔽仪,监考教师在考试前就严肃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考试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及市招办巡视组成员深入考场进行巡视,各监考人员尽职尽责,整个考试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试卷收发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做到了井然有序。【审核:李延玲、摄影:沙晓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