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职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29 责任编辑:张旭红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沙晓漫】6月28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职期末学院通考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设置考场27个,参加考试学生675人。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教务处在考前召开监考培训会对监考教师进行业务培训,并下发《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职期末考试安排及监考规则》,明确学院(系、部)考试管理工作职责,对规范监考、诚信教育、阅卷与成绩管理以及试卷分析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院领导巡视考场

团委、教务处等部门组织了我院考试诚信教育活动,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和新媒体手段的宣传,营造了“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氛围,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

考试期间,潘红副书记、施长春副院长对考场进行巡视。各考场监考教师按时到位、细致负责,考生沉着冷静、作答认真。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此次期末考试工作在紧张、严肃、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审核:周艳丽、摄影:沙晓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