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中层以上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12 责任编辑:xcb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11日,我院中层以上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吉林大学培训学院正式开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吉林大学培训学院培训一部主任高玉辉同志致辞。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盘根作开班仪式讲话。

院长刘盘根在讲话中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抓手,此次培训以吉林大学为平台,希望参培的干部能够感受知名高校、一流大学的学术文化、优秀传统、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刘院长对参培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二是要增强学习本领,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的内容为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治校、经济热点分析、国际职业教育发展、团队建设等。培训全程实行严格的班级化管理,设立班长及班委,并明确其工作职责,严格考勤制度,确保参培干部的学习质量。通过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造就一支勤政务实、团结协作、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