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羽毛球运动队在省运会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森】7月7日至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羽毛球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八届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48所高校,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羽毛球运动队参加了专科甲组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共五个项目的比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财税金融系16金管五班贾兴金同学在全部32名女子单打运动员中脱颖而出,闯入八强,获得第七名的佳绩。在男女混合双打项目中贾兴金与张博搭档奋力突破重围,在该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最终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此外,由于我院代表队在比赛期间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与严谨的团队管理,经组委会推选评定,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羽毛球队不仅收获了成绩,更在激烈的比赛中锤炼了队伍,极大提升了队员们的实战竞技水平,相信在校领导的关怀与鼓励下,在体育艺术系教师的不懈努力下,我院羽毛球能够加快前进的脚步,在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体育综合竞争力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审核:田振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