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校企合作峰会

发布时间:2018-07-25 责任编辑:jjgl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9日,来自全国37所高校的院长、院系主任齐聚山东青岛,参加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校企合作峰会。我院郭建军副院长带队,经管系石玫珑副主任、詹晓娅书记一行三人应邀参会。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互联互通共创共赢,由海尔集团推荐全国各个园区校企合作成绩突出、合作良好的学校参加,我院和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一同代表海尔集团华东大区校企合作院校参会。峰会开始前,各高校代表来到海尔文化馆,认真了解海尔集团的发展历史和闻名于世的海尔文化,随后又参观了海尔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和新员工宿舍,深入了解了现代化的工厂和员工的生活起居。

 7月19日下午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校企合作峰会拉开序幕,来自海尔集团人力资源部、创客中心、小微企业等部门的经理纷纷发布海尔未来的校企合作计划、人才培养模式、创客孵化计划和实施方案,未来海尔集团将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为海尔员工规划职业生涯,努力实现校企合作的多赢模式。峰会上,我院被授予海尔集团优秀校企合作单位,郭建军副院长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194C2

 本次峰会为各高校提供了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添砖加瓦。我院海尔订单班将紧紧围绕现代学徒制做细做精,制定更有针对性的培养方案,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