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会计“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8-14 责任编辑:jxjy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敏】8月14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会计‘双师型’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一号楼213教室举行,副院长牛宝毅、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慧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共同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主持。

王慧彩副总经理代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发言,她表示:培训期间,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企业,尽全力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创新课程,为老师们创造一切可以实践的机会。虽然有些地方做的不足,希望在以后的培训机会中,能够不断完善课程体系,争取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课程和服务。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苟晓宁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她指出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储备,提升了职业技能,并表示一定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带回工作中去,达到学以致用。

牛宝毅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对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老师以及参与培训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在讲话中指出:虽然我们的培训结束了,但我们新的征程才刚开始,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培训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落实到今后的教学实践工作之中,实现学以致用、合作共赢、共同提高、示范引领,为我省会计专业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不懈努力。

随后,由靳院长宣读了优秀学员以及优秀班委名单,并给学员们颁发了荣誉奖杯和结业证书。

 

至此,“2018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会计‘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100名学员经过为期四十五天的集中培训,通过专题报告、名师现场指导、分组教学研讨和企业顶岗实习相结合的形式,完成了既定培训课程,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按期结业。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省职业教育会计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了“双师型”教师的教学水平及实践能力,使学员们在政治思想和职业道德水准、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专业理论与学术水平、教育教学能力与科研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有了显著的提升。【审核:罗续鑫/摄影:李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