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9 责任编辑:xcb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志伟】8月8日下午,院党委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院领导王霄鹂、刘盘根、潘红、来栋梁、牛宝毅、郭建军以及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纪检监察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王霄鹂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紧贴新时代历史任务,紧系中原更加出彩使命,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进行了全面动员,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是一次高举旗帜、对标看齐的会议,是一次牢记嘱托、共谋出彩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根据我院当前的发展实际,按照全会精神要求在领会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树立全局意识,拓宽视野,坚持近期和远期相结合,找到自身出彩的工作亮点,在推动会议精神落实中竞相出彩。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好学习调研工作,制定学习调研活动方案,各部门要积极开展学习调研,认真梳理和总结我院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教育发展高质量方面的主要措施、创新务实特色做法和典型案例,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发掘发展潜力,为我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参考与借鉴,推动会议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

会议还学习了市委第十一届七次会议暨市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十一届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纪要》、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教育系统整改落实情况等内容。       【审核:王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