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9 责任编辑:dzb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邢静媛】8月17日上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等会议、文件精神。党委书记王霄鹂、党委副书记潘红、副院长来栋梁、牛宝毅、郭建军、施长春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来栋梁主持会议。

会上,潘红副书记领学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 关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专项整改方案》,宣读了《中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牛宝毅副院长领学了《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印发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教育系统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郭建军副院长领学了《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郑州市整改落实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并通报了学院暑期教师培训、新时代新高职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筹备情况。施长春副院长领学《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印发<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关于高校基督教问题专项整改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王霄鹂书记作会议总结,她指出,要根据我院当前的发展实际,按照全会精神等文件要求在领会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明大势,树立全局意识,拓宽视野,突出抓好教育教学,突出抓好管理运行,突出抓好重大项目,突出抓好党的建设,认真研判,找出差距,积极改进。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她强调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贯彻学习有关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深入研究学习整改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直面问题、正视问题、把自我革命一抓到底的坚决态度和坚定决心。

会议还传达了培训、招生等其他事项的进展情况【审核:赵碧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