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责任编辑:xsc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晓彤】金风送爽,桂子飘香。9月17日,学院在田径场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施长春,学生处处长陈勇,团委书记董昕出席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勇主持。

webwxgetmsgimg (1).jpg

 

会上,副院长施长春作军训动员报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向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同时向全体带训教官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不但要具备和平时期建设祖国的能力,而且还要具备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弃笔从戎、保卫祖国的本领。他希望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肃认真的对待军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投身到军事训练中去,力争上好大学第一课。

 

IMG_8228.JPG

 

IMG_8266.JPG

 

    随后,学生处处长陈勇带领全体2018级新生学习了《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部分内容,坚决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2017年9月1日起施行)第四章第四十三条规定,学校应当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在学校进行宗教活动。

 

今年的军训内容丰富、要求严格,我院3000余名新生将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接受全面正规的军事训练。

【审核:陈 勇/摄影:王晓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