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市落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专项督查组莅临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6 责任编辑:zzrs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同志为组长,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财政局和六所市属高校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专项督查莅临我院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同志,党委副书记潘红同志,副院长来栋梁同志、牛宝毅同志、郭建军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纪检监察处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汇报会上,王霄鹂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专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认为此次督导既是一种检查,又是一种激励;既是一种鞭策,又是一种提高。刘鹏利组长对此次专项督查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此次督查是对高校党的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和迎接全国、全省高校党建“20条”专项督查的前期自查,也是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有力措施。学院要切实重视本次专项督查,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评分表和高校党建“20条”具体清单,逐项查找问题、建立台账、查漏补缺,切实通过本次督查把存在问题全部找出来,认真予以解决,为迎接全省、全国督查做好扎实准备。

随后,潘红副书记从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院(系)党建工作、加强学院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及党费收缴、档案管理、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等六个方面就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说明。

会议的最后,王霄鹂书记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在加强机构建设、领导力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员规范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汇报会后,专项督查组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有关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