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9-2021三年财政规划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6 责任编辑:cwc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吕兆辉】925日上午,学院在行政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2019-2021三年财政规划推进会议,院长刘盘根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处副处长杨洁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院长听取随机抽点的宣传部、图书馆、财税金融系等三部门作出2019-2021三年财政规划的汇报,指出学院各部门财政规划编制要与学院长期发展充分衔接融合,注重教学部门学科建设、内涵发展对财政规划的引领作用,加快推进预算绩效管理。

在分析学院预算管理工作中,刘院长对财政规划编制、预算绩效执行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细化预算编制,提高预算精准性;二是强化预算约束,严禁预算调整;三是加强预算执行,提高预算执行率;四是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加强绩效评价结果运用;五是加强学院项目库管理,完善财政规划项目管理。

刘院长强调,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中期财政规划管理的重要理念,进一步强化预算绩效意识,加快完善以绩效为导向的预算管理体制,提前谋划,细化措施,不断提高部门财政规划编制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学院2019-2021三年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审核:杨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