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院教师在省教育厅师德征文评选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3 责任编辑:xcb 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捷报传来,9月21日,收到教育厅《关于公布“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18〕793号),由我院选拔推荐的征文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的好成绩,相比去年成绩更好,特此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今年5月,我院收到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师〔教师〔2018〕334号)文件后,积极响应,制定下发了我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郑财院〔2018〕49号),按照通知要求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教育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由我院宣传部组织、基础部负责承办,并得到了各部门、院系部教师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推荐10篇优秀佳作上报教育厅。在此次的全省的高校上报的征文评比中,我院成绩突出,共有6篇征文获奖,其中社科部郑世通老师写的《谆谆严师意 悠悠慈父情》荣获一等奖;会计学院刘俊兰老师写的《种春风结桃李》、图书馆张晓彤老师的《支教》荣获二等奖;社科部杨学成老师的《用激情和执着铸就平凡》、体艺系李霖老师写的《我的青春有你,你的青春有我》和图书馆王嘉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荣获三等奖(名单见附后的链接)。

本次全省征文评比,我院在获奖的数量与质量上都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充分彰显了我院教师良好的师德素养与高尚的道德情操,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风清气正的教师文化,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审核:赵培勇】

 

 

 

获奖文件链接:

 

http://www.haedu.gov.cn/2018/09/21/1537510054366.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