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扬青春,绽梦想,舞动新时代--我院2018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09-28 责任编辑:tw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桑梦迪】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我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热烈欢迎2018级新生,我院2018“扬青春,绽梦想,舞动新时代”迎新晚会于9月28日在学校运动场举行。郑州市局委有关领导、兄弟院校领导以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莅临晚会,院领导王霄鹂、刘盘根、潘红、牛宝毅、郭建军、施长春以及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畅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和“续写新篇章”三部分,共计二十六个节目。节目种类包括歌曲、舞蹈、小品、朗诵、乐器演奏、社团特色演出等,内容精彩,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夜幕降临,灯光绚丽,掌声雷动,校园一片欢腾。伴随着青春向上,活力四射的开场舞《don't stop》,晚会于18:30正式开场。副院长施长春首先致辞,对莅临本次晚会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对即将结束军训,开启大学新生活的18级新生们送出真诚的祝福,并对新生们美好的明天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朴实关切的话语得到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搞笑滑稽的小品、婀娜多姿的雨伞舞、技艺精湛的武术表演,节目精彩纷呈,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晚会当天恰逢五位刚入学的新生生日,晚会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院领导登台亲自为五位新生共庆生日,共祝他们快乐健康成长。在浓浓的温情中,晚会达到高潮。最后,晚会在一曲《鸿雁》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亮点纷呈,靓丽环保的LED灯,高清多面的屏幕让在场师生交口称赞。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全体演员为大家奉上了一道精美的文艺大餐。对于新踏入大学生活的2018级新生来说,新的征程刚刚开始,未来就在自己手里,愿所有新生在财金职院,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时光,用自己的奋斗谱写华丽的人生篇章。【审核人:赵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