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市教师沙盘教学技能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1 责任编辑:张雪丽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雪丽】10月9日,我院承办的郑州市第十五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教师沙盘教学技能比赛决赛在学院2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郑州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主任王银仓、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副院长牛宝毅、副院长郭建军、教务处处长李延玲、工会副主席韩怀灿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郭建军副院长致开幕辞。他对郑州市总工会的统一安排和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以及学院教务处和工会积极认真的筹备表示感谢,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王银仓主任代表郑州机关工会致辞,他表示市机关工会面向一线教师举行教学技能竞赛,是本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为广大教师搭建展示平台,提供交流机会,满足教师专业化成长需求,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为郑州市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王霄鹂书记高度评价了本届教学技能比赛,此次比赛是对教师的信息化技术及教学水平的一次磨炼,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教育正能量。希望今后工会和教务处发挥更多作用,多安排、多组织高质量的教师比赛,并希望参赛教师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市31位教师参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各展身手,给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学技能,选手们娴熟的讲课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13位专家的严格评审,此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5名。

比赛结束后,王银仓主任在王霄鹂书记和牛宝毅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3号教学楼实训中心,他对我院实训室建设、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审核:李延玲、韩怀灿/摄影:尹博、冯超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