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督导小组对我院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8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佳欢】10月17日,郑州市教育局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督导小组廖元坤校长、吕家珍院长、杨思戊科长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我院综合办公楼518会议室,廖校长传达了上级精神,并说明了本次督导检查的内容、方法及目的。院党委书记王霄鹂、院长刘盘根、副院长来栋梁、后勤处处长张晓阳、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学生处副处长钱凯及相关处室人员一同参加汇报会。

院党委对本次督导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霄鹂书记表示本次督导检查是对我院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的一种督促与提升,为我院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标准,今后,我院会将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刘盘根院长表示本次督导检查小组来我院进行督导检查,将切实提高我院对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我院做好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来栋梁副院长就我院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自查情况对督导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听取完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分别在来栋梁副院长和张晓阳处长的带领下对我院的教学楼、校医室、食堂、宿舍进行实地检查。检查内容为,教学楼的卫生情况;校医室的设施、卫生、药品、医疗废物处置等方面;食堂的就餐环境、消杀记录、留样记录等方面;宿舍人均住宿面积、住宿条件、洗漱间位置等。

通过对比督导检查评分细则,廖校长对我院的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我院也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食堂监管工作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力度,通过自查自纠,修订制度,完善措施,力求学院食堂管理及传染病防控工作运行更加规范高效。【审核:张晓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