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在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0-30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卫涛】10月27—28日,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决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高职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36所高职院校的65支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分方案设计、方案实施两个赛段。我院经济管理系李卫涛、吴孟霖老师指导的代表队在赛场上沉着冷静,顶住压力,凭借扎实的实践基础和稳定的心态,步步为赢,获得佳绩。最终由吴志浩、杨成、白文静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斩获特等奖(第二名),由郭佳豪、许磊、王志倩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七名)。

在赛前的集训阶段,我校参赛队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并且放弃了国庆节和中秋节的假期休息时间进行集训。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们严格要求和细致指导下,学生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脚踏实地学习,苦练基本功,同时注重提高比赛技巧,团结一致,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但是为参赛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高等职业教育院校与企业之间,院校与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交流和合作。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在全省物流职业教育高校的知名度,为我院的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提供了有益借鉴。【审核:刘钦】

关闭